close

開學了,過度到了一個新的環境、新的挑戰,不知道你們還習不習慣呢?

以前小編會覺得不管事物再怎麼變,但我們認識的自己卻依然故我。

然而,親身體驗時光流逝之後,小編發現人生在不同的時間會有不同的想法。

近來也剛開學沒多久的小編在努力找回以前勤奮讀書的動力,所以最近都不停在複習,

在複習的過程中當然不能少了默默陪伴著我的音樂,因此小編都在youtube裏不停隨機播放歌單啦!

偶然間讓我聽到了這首歌〜〜〜【時間有淚】

我第一次聽的是中國新歌聲-陳穎恩的版本

「時間有淚 陳穎恩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她的聲音有點輕柔,把整首歌以一個細膩輕撫的感覺呈獻岀來,讓人有一種心灰意冷,傷心過後有點平靜的感覺,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聲音始終太年輕,聽著就只有平靜,沒有把歌曲中對愛情飛逝的無奈演唱岀來,不過小編還是默默的愛上了他的聲音,真的是中國好聲音呢〜

後來,小編又找到了我是歌手-張碧晨的版本〜

20170306022210884.jpg

小晨的聲音一直以來都是小編的最愛,柔中帶剛;剛中又帶柔,在歌曲的呈獻上非常細膩,好像每一句歌詞、旋律和唱法都精心安排,把聽眾的情緒抓得緊緊的。小晨的聲音比較厚,但厚起來又不會讓人有一種重的感覺,很容易把人帶入情境。從歌曲一開始的輕聲帶入,到後來情緒豐富的吶喊,把歌詞中對愛情消逝的無奈表達得淋漓盡致,唱到別人心坎裏去了讚!

【時間有淚】可以說是小編近期一直在重播的歌,聽著有種酸酸的感覺,本來歌裡所說的愛是愛情,可小編聽著卻想起了人生和夢想,最近走進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不知道要面對甚麼,感覺好像跟夢想更接近了,可又覺得還是遙不可及,時間長了,那份熱愛好像也慢慢的冷下來了,開始忘記當初的不顧一切。不過人總會有迷路的時候,只要還有尋找的動力,不管怎樣還是可以走回正途的,小編相信可以,你們也一樣可以!

小編大愛音樂,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歡迎來和小編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gerda_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